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2018-10-10 16: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9月积极开展了“质量月”宣传活动,普及金融标准知识,培养金融从业人员标准化工作意识,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达标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为更好地推动相关活动开展,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宣传专项活动组,积极组织落实线上、线下宣传。第一,充分发挥客服大厅宣传优势,在客户流动区域摆放海报、手册、宣传单页等,方便客户阅览;第二,围绕活动主题,走进社区、走上街道对广大市民开展金融标准知识普及行动;第三,通过网络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传播质量理念,宣传标准文化,提高公众质量意识。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月”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加强了公司员工及保险从业人员对新《标准化法》的认知,同时对保险消费者起到了较为理想的普及效果。(封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