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圆满落幕

2018-10-10 16: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圆满结束。为及时总结表彰客服节活动,整顿提升士气,进一步落实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提出的“系统化、体系化、一体化”管理方针,做大做强后援条线,助力业务发展,特别举办了客服节表彰大会。

会上对客服节服务进行了回顾。“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自6月11日正式启动,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在河北全省陆续开展了文化陶养的国学讲堂、深入感知的职业体验、回味无穷的亲子观影、欢乐无限的趣味运动会等精彩线下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到场参与,小孩子们放飞自我,天真浪漫,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还传播了客服节“家庭”活动理念,有力地推动了业务发展。“知识达人”有奖竞答线上活动同样异彩纷呈,其中 “少儿安全”答题模块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客户在享受答题抽奖的乐趣中,还加强了日常安全知识的了解和学习,提高了自救自护的能力。同时,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响应国家“保险扶贫”号召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要求,积极将“我为7.8点个赞”手语舞等活动与客服节相结合,勇担社会责任,赋予客户节活动更深的内涵。责任担当的脚步不止于此,公司深切关注祖国教育事业,员工走进贫困地区,为学校的贫困学生赠送书包及学习文具,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我们将继续前行,为爱保驾护航。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已渐远去,永不落幕的活动和全年无休的服务却不会停止,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珍视与客户的每一次相逢,公司将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张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