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家庭公益大使在行动!

2018-10-11 09:3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年人寿为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十九大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彰显企业责任,关注社会公益。在喜迎分公司成立九周年之际,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正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百年家庭公益活动。

百年家庭公益活动,是在原有的一年四季关爱活动的基础上,做进一步内涵丰富、范围扩展、服务升级。如秋冬季健康养生、人身财产安全知识普及、家庭环保节约、家庭保障规划等,希望汇聚点滴之爱,温暖每个家庭。

家庭是组成社会的最基本的单位,只有每个家庭实现幼有所护、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亲有所奉,才能够使家庭稳定和谐,才能促进社会的稳定和谐。

我们将精心、严格的挑选优秀业务人员为公益大使。在燕赵大地上,他们将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带进到千家万户之中。我们希望用我们勤劳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为您的家庭带去一丝温馨、一丝稳定、一丝和谐。

今年秋季,我们为客户带来了“做一次公益宣传、掌握一套健康操、享受7*24小时家庭医生服务”为系列的关爱活动,在这个秋季,让您远离疾病的困扰,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我们致力于成为爱的传播者、家庭幸福的守护者,让更多家庭因我们的存在更美好。公益从小事做起、公益从家庭做起。“服务家庭、参与公益、汇聚爱心、传播文明”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散播爱的种子,享受温暖的阳光,共创健康、文明、和谐、友善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