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加强《保密法》学习宣导工作

2018-10-12 09:3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扎实有效开展《保密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保密意识,推进《保密法》的贯彻落实,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河北分公司召开全员工作大会对《保密法》进行学习,深刻了解保密法修订的时代背景、就主要思路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剖析和阐述。要求公司各部门根据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学习和运用保密法相关知识,公司员工保密法制观念、意识得到极大的增强。

同时,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保密工作的日常事务。领导小组定期不定期对保密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和指导,确保各项保密工作措施得到较好落实,保密工作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责任具体,任务明确,措施得力。

在抓好保密法制宣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保密要害部门部位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进一步规范会议保密制度、文件管理制度、电子传输保密制度等,建立并形成机关事务保密安全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

日后,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保密法制教育宣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完成各项保密宣传任务,有力推进保密工作上新台阶。(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