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召开总行新员工实习成果分享交流会

2018-10-15 16:2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总行新员工实习成果分享交流会。衡水市分行行领导班子、分行各部室总经理及2018年总行新员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首先,衡水市分行许超行长为新员工讲述了邮政企业文化。许行长从古时的邮驿与烽火台通信讲起,结合我国古代民间的通信组织发展,讲到了现代邮政企业文化及衡水邮银协作现状。

在实习成果分享环节,总行18名新员工分成四组进行了实习成果分享。Office小技巧、信用卡营销、银行客户数据处理与分析、数据可视化表达等课题从日常办公到业务营销、从办公效率到营销技巧、从细分客群到大数据分析、从购买意向预测到数据规律可视,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知识盛宴。

在交流沟通环节,分行各位领导与总行新员工对三个月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自由深入的交流探讨。各位新员工一一分享了在衡水实习的经历、感受,对衡水市分行的领导作风、组织气氛、团队协作等方面表示赞赏,同时也对衡水市分行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效率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分行领导也将目前需要总行配合解决的系统、业务发展等难题与总行员工进行了交流。(魏国平、武亚迪)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