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6 16: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分公司开展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主题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会上,分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杨正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河北分公司党总支关于2018-2020年整治基层及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扫雷”行动的实施方案》,并放映了中纪委拍摄的廉政警示教育影片《永远在路上》。

此次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给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通过鲜活的案例和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让每位党员引以为戒,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看完影片非常震撼,深深体会到了加强自身修养和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白做事,坦荡做人。(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