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开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谈话工作

2018-10-16 16: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正式启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谈话工作。会上,党总支书记韩风海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党员告知书》,确保了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的精神、政策、内容准确传递到每一位普通党员。同时韩书记对分公司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谈话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并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四种形态”精神,谈话工作做到谈深、谈透。会后,党总支书记韩风海同志分别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谈话。

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谈话工作的开展,推动了公司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刻进行一次全面深刻的廉洁教育、纪律教育。切实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增进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之间的互相信任,不断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形成了公司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