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 专题培训

2018-10-16 17:2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标准化工作,统一金融标准服务规范,提升公司服务质量,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以“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展开了专题培训。

培训中,公司组织各部门10余名骨干人员分别宣导了《标准化法》《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服务承诺》(2018版)和《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标准化理赔服务手册》,宣导中还特别强调了公司服务标准、车险特色服务项目及服务时效要求。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金融标准是金融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在推动保险业发展、深化金融知识普及以及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务实,在普及金融标准化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员金融服务意识,对推动公司做好保险金融服务工作、保障消费者权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文由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王建娟提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