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警保联动”模式已覆盖全辖

2018-10-17 16:1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强化全市“警保联动”,各理赔分中心/分部与全市交警队对接,“警保联动”模式已覆盖全辖。

6月中旬,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联合交警部门在市区正式启动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机制,“警保联动”以市区为试点,积累经验、优化功能、逐步推广。8月起,以开平、丰南为轴心依次向各县域纵深推进,实现了全辖公安交警和各司部的深度融合。此外,部分县域升级警保联动模式,联动基层医院,多层面落实服务民生举措,切实提高了理赔服务能力。

据悉,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推行的“警保联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警保联动查勘组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抵到事故现场,改变交警、查勘各自为战的模式,联合处理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撤,最大限度防止因交通事故引发的道路拥堵。二是针对小额车损无争议案件引导当事人使用“交警APP”,现场定责、现场赔付,提高案件处理速度。三是在交警队设立人民调解委员会,派驻理赔业务骨干进行事故调解,一次性、合法、合规处理事故,加快赔偿速度。下一步,唐山市分公司“警保联动”模式将再升级,推动“警保联动”在城乡全面开花结果、取得更多成效。(任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