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首例医保通门诊理赔快速结案

2018-10-19 17: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初,郭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肺鳞癌,自此便开始了漫长的治疗。而郭先生在2017年9月25日,投保过华夏保险如意来年金保险产品,附加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便向我司报案申请赔付。

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介入服务,案件得到快速处理。2018年8月2日首次向被保人郭先生理赔医疗费用10432.08元。之后郭先生便开始门诊放化疗,我司始终关注着郭先生的身体情况,在郭先生再次治疗后提交理赔资料的当天,再次向郭先生赔付医疗费用100599.8元,解决了郭先生的后顾之忧,让其家庭得到持续的照顾与关爱。

10月17日我司业务员带着郭先生及家属的重托,将一面印有“十万理赔,一天到账;华夏有爱,利国利民”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表达对我公司的感激之情。

风险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公司与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