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4.5小时重疾理赔案获赞

2018-10-19 17:0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16日下午,被保险人周女士的家属将一面印有“风险无情华夏有爱 快速理赔用爱承诺”的锦旗送至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衡水中支柜面,对我司的快速理赔表示真挚的感谢。

周女士是衡水市桃城区一位普通的居民,生前因工作单位效益不好而失业,一直没有稳定工作,并且膝下育有一个未婚的儿子,生活水平很是一般。

今年9月3日,周女士在家突发胸闷,随即拨打120将其送至衡水某医院进行治疗,因病情恶化迅速,经过及时抢救后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留下了丈夫与儿子相依为命,一个和睦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家属在处理后事时,发现了周女士于2018年3月14日在我司购买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随后家属拨打了我司的报案电话,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客户收集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同时积极展开调查。

10月15日,客户家属提交完整资料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受理,通过与分公司积极沟通,当日顺利结案,仅仅用了4.5个小时便将10万元身故金打入客户家属账户中。客户家属收到赔款后,对华夏理赔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疾病无情,亲人逝去,但是生活还要前行。华夏保险虽不能让亲人重生,但是华夏保险快速理赔却让爱与责任得以传承,让家庭得到持续的照顾与关爱。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