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健康GOGOGO活动赢客户称赞

2018-10-19 17:3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忙于工作,常常忽略了一些生活小细节,养成了一些生活坏习惯,这无疑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的健康GOGOGO活动不仅每天可以监测自己的步数,对于每日参加活动且步数大于5000步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永丽女性特有疾病保险》、《飞行保航空意外保险》等赠险,连续参加三天且步数都大于5000步可参与一次抽奖,每日都有小米手机、艾灸仪等奖品。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借此健康GOGOGO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推广该活动,并向客户详细讲解活动内容,让更多的客户有机会参与其中。工作人员的热情推荐让客户赞不绝口,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参与。

在健康关爱季活动期间,张家口中支全体员工将始终以“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人。(杨冠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