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举办“爱行敬业攀高峰·绿色环保伴我行” 趣味爬山活动

2018-10-23 09:2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上午,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举办了以“爱行敬业攀高峰·绿色环保伴我行”为主题的趣味爬山活动,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也为张家口分行服务山城,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爬山比赛,大家按照规定的路线开始徒步爬山比赛。在爬山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辛的优良作风。第二环节,企业文化竞赛,大家对中信银行企业文化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现场气氛热烈。

第三环节趣味小组PK,全员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了拔河等趣味比赛,展现了团队的协作和凝聚力。第四环节公益比拼,每组成员带着工具沿途捡拾垃圾,助力绿色环保。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树立了中信银行在张家口地区良好的品牌形象。

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成立于2018年9月20日,未来将继续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投入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当地金融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田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