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举办全民健身徒步行活动

2018-10-23 15:0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门秋色惹人醉,健步赏景正当时。10月20日,在中国人民保险建司69周年之际,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在石家庄叶子广场举办了“中国人民保险建司69周年庆典暨全民健身徒步行”活动,1000余名客户、嘉宾和运动爱好者们参加,徒步全程9.88公里。

为了最大程度提高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充分借助新媒体手段,引导参与者通过微信报名参与,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参与人员数量刷新往年记录。在活动现场,不仅为广大参与者们提供人保专属活动T恤、饮用水、医疗应急包等,还组织救援车全程护航,并为参与者们投保了相关保险,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为了增强现场活动的趣味性,徒步活动除设置比赛优胜奖外,还设置了人保救援直升机展示合影区、现场抽奖互动等环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称赞和好评。(任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