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荣获2016-2017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8-10-23 15:0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获得中共邢台市委、邢台市人民政府颁发的“2016-2017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奖牌和荣誉证书。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立足保险服务本职,不断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加强政企合作,延伸服务领域,丰富保险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和平安建设,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一是开展党建和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抄党章活动;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的文化长廊;举办出单暨客户服务技能大赛、理赔技能大赛,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二是不断创新服务管理。推出微信在线理赔快捷服务,加快小额案件快速处理;开展春节高速服务活动,护航车主出行;积极探索“一县一品”特色农险,推广“阜平模式”、“联共保”支农惠农;提高治安家财险和农房保险覆盖面,推进巨鹿长期护理保险、临城 “扶贫100”、南和“政府扶贫救助保险”落地。三是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派驻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帮扶村民脱贫致富。开展“雷锋月”、义务植树、护航高考、“衣旧情深”捐赠、助学圆梦、“春雨行动”、设立爱心驿站、慰问交警官兵、慰问孤寡老人活动。(任保轩)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