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

2018-10-23 15: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南方电网公司、鼎和保险总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在8至10月份组织开展了“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

为确保纪律教育月各项教育活动得到有效贯彻落实,河北分公司按照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和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制订了《河北分公司开展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学习内容、时间安排、教育对象、活动形式等做出具体部署,为保证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法律法规知识学习、 组织观看教育专题片、开展“扫雷”行动、监督清单对照检查、谈话提醒教育等活动顺利开展了教育月活动。

通过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组织观念,夯实了分公司党员干部和员工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保持清廉本色。 今后,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作风纪律教育、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质教育,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的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增强党员干部和员工的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