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保险护航长沙马拉松金牌赛事倡导“保险+健康”生活理念

2018-10-24 09: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作为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本届赛事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比赛当天有3名运动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并于当天完成2笔赔付。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则密切关注他们的后续治疗情况,等治疗结束后马上办理理赔。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赛事组委会以及所有参赛选手,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的理赔举措。比赛日当天,阳光保险的17余名专业理赔人员入驻赛事5家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

为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阳光保险特别组织了130余名阳光跑团代表参赛,身着统一队服的阳光跑团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阳光跑团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跑团总分舵遍布全国主要城市。

记者从阳光保险了解到,自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110余场比赛的17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健康阳光”生活理念,阳光保险推出行业第一款基于运动数据进行差异化定价的定期寿险产品“悦动保”,提倡“保险+健康”理念,客户只要每天坚持运动,不仅能享受到更便宜的保费,更能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与生活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生活理念。

据悉,作为华中地区的顶级马拉松赛事之一,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于2017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金牌赛事”。本届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2公里欢乐跑三个项目,比赛线路经过橘子洲风景区、青年毛泽东同志雕像、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洋湖湿地公园、第一师范学院旧址等景点,尽显长沙山水洲城,一江两岸的城市特色,充分体现了长沙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建设成果。(梁宏健)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