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助力铺设城市农产品配送阳光通道

2018-10-25 15:5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创业英雄汇》项目选拔北部赛区总决选在石家庄拉开帷幕,来自辽宁锦州的城市农产品配送阳光直通车项目,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入围《创业英雄汇》北部赛区总决赛。

成立于2014年的城市农产品配送阳光直通车项目,主要是从事农产品推广和销售,面对属于传统行业的的农产品销售,城市农产品配送阳光直通车采用了很多新的方法和渠道进行推广和销售。在将近5年的实践中,城市农产品配送阳光直通车立足于北方市场,认真分析北方市场竞争态势后,瞄准辽宁的三四线城市,针对三四线城市“缺乏农业人才、缺乏懂互联网的年轻人才”等市场短板,快速切入、形成专业的生鲜品牌,进而把握住可以大规模开发的市场空间。

城市农产品配送阳光直通车项目团队在选品之初就严把第一道关,走遍了全国大部分农产品原产地,从质量、口感、营养、物流、价格等多方面进行优中选优。选品过后,按照相关行业规定以及内部规范,对所有货品做到做统一标准、统一包装、统一售后、统一服务,让出售的所有农产品品质有保障,都能做到产地可追溯。

在销售方式上,城市农产品配送阳光直通车采取的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依托微信号,线下依托实体店,能够实现快速下单、半小时送货上门,并根据消费者的不同喜好、消费体验反馈,不断优化销售服务。

作为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目前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覆盖中国(除港澳台)所有城市和近99%的县域地区。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充分发挥资金、网络优势,成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重要提供者。

近年来,邮储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勇担金融机构的责任,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畅通、便捷的融资渠道。截至2018年6月末,邮储银行涉农贷款余额超1万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8000亿元,帮助大量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短缺困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