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成功堵截一起信用卡诈骗事件

2018-10-26 16:4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信银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成功堵截一起信用卡诈骗事件。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10月25日,一名客户到高开支行厅堂咨询信用卡还款问题,客户神色紧张,说收到催还款信息,经办理财经理迅速将客户引导到服务专区安抚客户。经了解,客户表示其妹妹收到一条法院通知信息,说其信用卡严重逾期,要依法强制执行还款,信息中还预留了客服电话。但客户告知其妹妹为聋哑人,从没办过信用卡,而且人在邢台,所以家人都非常担心。在和客户沟通过程中,理财经理发现信息是由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发送过来,很有可能有诈骗嫌疑,考虑到事件的紧急性和特殊性,在核对了客户真实身份后,通过拨打中信信用卡专线查询到其名下确实没有中信信用卡,经确认属于诈骗信息。经过努力,成功识破并堵截了这起尽心策划的诈骗行为,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

中信银行提醒广大市民提高风险意识,要通过银行正规渠道办理信用卡,确保个人用卡安全。同时,中信银行将继续加强网点柜员风险防范能力培训,提高识别电信诈骗犯罪的技能,切实保护好客户资金安全。(田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