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非车险条线暨重点产品培训

2018-10-30 15:4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非车险业务年内顺利收官,加快重点产品落地,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了2018年非车险条线客户经理培训暨重点产品培训,辖内11家机构非车险业务发展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共计46人参训。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十分重视此次培训,王建清副总经理参加培训并做开班讲话,他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要用心学、认真记,确保重点产品落地,全力冲刺完成非车险全年任务目标”的工作要求,同时强调客户经理要第一时间做好转培训工作,确保将培训内容转化为生产力。

培训中,河北分公司工商保险业务部、个人保险业务部与承保管理部业务骨干精心授课,分别从营销和承保角度对关税保证险、首台套及重点产品进行了精彩讲解,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此次培训特邀外部讲师通过“进对门,找对人,干对事”的形式,为客户经理生动解读了营销策略及如何开发推动市场业务,具有很强的操作性。辖内邯郸、承德和沧州三家机构分享了非车险业务先进营销经验,内容务实。此次培训以产品营销战略与承保基础知识相结合,参训人员精神饱满、态度认真,积极参与提问互动。为了增强培训质效,全面检验学习效果,此次培训还专门以闭卷形式安排了考试,所有参训人员均顺利通过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坚定了各机构全力冲刺非车险业务的信心,提高了客户经理营销业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确保完成年度非车险任务指标打下了良好基础。(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牛原)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