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生命接力:快速理赔解燃眉

2018-10-30 15: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客户石女士因全身无力、牙龈出血到当地县医院就诊,但不幸的是她因出血不止被紧急送往河北省第二医院进行救治,最终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石女士及家人一时不知所措,想起之前石女士投保过华夏保险产品,家人便及时向华夏保险报了案。

邯郸理赔人员接报案后立即跟进。经核实,客户于2015年10月27日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理赔人员联系客户了解相关情况,并指导后期索赔注意事项。考虑到客户治疗急需用钱,邯郸工作人员委托分公司理赔人员前往诊治医院核实。

客户的期待就是理赔人员的使命,分公司理赔人员即刻赶往客户诊治医院了解情况,石女士的主治医生得知是华夏保险理赔人员上门为患者办理理赔时非常惊讶,给予了高度赞誉并积极协助理赔人员准备了有关客户的就诊材料。次日中午,石女士便收到了华夏保险给付的重大疾病理赔款5万元,赔款数额虽不高,但高效务实的华夏理赔服务让石女士备受感动,在治疗的间隙以短信的方式道出了对本次理赔服务的评价:谢谢,钱昨天收到了。

最朴实的评价就是最真实的表达,华夏理赔服务也必将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借助科技手段,让理赔服务插上腾飞的翅膀,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