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塔南路支行举办“财富配置与管理”主题活动

2018-10-31 10:3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为满足广大新老客户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塔南路支行特别举办了一场以“财富配置与管理”为主题的活动,会议邀请财富管理专家针对当前经济与政策形势及家庭、企业财富配置等内容为客户做了主题报告,报告会当天,共计10余人到场聆听。

活动前夕,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围绕客户个性化需求,多次就报告内容进了调整。报告会上,财富管理老师以专业的视角,针对当前国内经济形势,进行了理财配置的详细讲解,更好的让客户了解家庭或企业如何有效进行资产配置与管理,引导和培养客户良好的理财意识,使客户的决策更富有前瞻性。

会后,许多客户迟迟不愿离开,纷纷与专家、工作人员进行单独交流,专家与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每一位客户进行解答,大家对于中信银行举办的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下一阶段,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围绕市场及客户需求,组织更多的主题活动,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韩旭)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