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举办暖心健康关爱季“健康gogogo”活动

2018-10-31 16:2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推出暖心健康关爱季“健康gogogo”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这个秋冬季充满欢声笑语。

只要手握一部智能手机,下载“E动生命”APP,注册并绑定代理人工号,即可参与“健康gogogo”的活动,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获得一个转盘抽奖机会:

1、每连续3天,且每天走路≥5000步。最多可获得13次抽奖机会。

2、累计3天登录E动生命APP,使用过“健康”栏目的在线问诊或预约挂号。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3、APP内购买保险,单件产品保费≥50元。获得抽奖机会的次数不限。

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快来加入吧!全民运动“健康gogogo”,每天行走锻炼,积累步数,赚取积分,兑换好礼,健康你我他。(王颖)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