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VIP成功举办客户答谢会

2018-10-31 17:1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满足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推广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活动,10月19日,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举办“感恩有你,一路相伴”VIP客户答谢会。感谢各位客户长期以来对我司的支持与信任,同时也希望为客户搭建相互交流认识的平台,以便客户间资源的对接。众多贵宾客户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

活动中,秦皇岛中支负责人重点讲解了近期客服节补发保单、免费代驾等系列惠民活动,并在互动过程中为客户介绍了公司产品,通过市场投资策略分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知识和理念,解答客户的各种资产保值、增值的疑问。让客户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产品,在客户感受尊贵服务的同时极大提升了对富德生命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本次活动还为参加答谢活动的贵宾客户赠送了“福禄寿喜”12件套礼盒等。此举受到客户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推荐更多的朋友共同分享富德生命人寿的特色增值服务。(刘云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