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四季度客服节火热开展中

2018-10-31 17:1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生命相随,聚堂满馨”2018年四季度客户服务活动在廊坊中支盛大开启。廊坊中支及四级机构紧跟分公司步伐,对职场进行了活动布置,并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10月22日上午,廊坊中支营运部经理借助内勤早会,再次向员工宣导本次客户服务活动相关内容,对“在线医生服务”问诊及抽奖活动重点讲解。会后全体内勤人员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在线医生服务”中,通过自身参与感受,将活动的亮点分享给身边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关爱活动。

本次活动使广大客户真实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高品质的服务,提升了客户信任度。廊坊中支将持续推出更多、更优的活动回馈广大的客户的厚爱,努力将服务做到更好。(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