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圆满举办“感恩VIP黄金客户答谢会”

2018-11-01 15:2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举办“感恩VIP黄金客户答谢会”。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活动现场,公司张贴了宣传海报及展架。活动中,公司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最新产品及增值服务,介绍了经典理赔案例及理赔的便捷渠道,同时为客户们准备了特别的惊喜,大家不虚此行。

答谢会现场还讲解了家庭财富如何保值增值的规划,阐述了婚姻法、民法等法律条文对家庭财富的影响。对法律条文和案例结合的生动讲述,让在座的来宾们纷纷鼓掌认同。

组织安排的抽奖及礼品发放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在紧抓业务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慈善事业,热心公益活动,为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不懈努力。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将持续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刘云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