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当生命与健康相拥 富德关爱季温暖来袭

2018-11-01 15:3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9月21日,伴随着“不忘初心,生命相伴”的号角,富德生命人寿再次开展大型客户服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积极融入本次健康关爱季,致力于将保险大爱的种子播撒到衡水的大街小巷,我们坚信,“爱”与“健康”定会开出一片灿烂的花海。

在现阶段,衡水中心支公司的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健康GOGOGO”活动,并倡导客户、家人、朋友等积极融入健康氛围之中,秋风萧瑟、寒意渐起也无法阻挡我们运动的步伐,每个人在走步中体会健康的价值,走出健康,走出大爱。同时衡水中支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在线问诊”活动,使得自身一些健康方面的小问题、小困惑可以得到专业医生的回复与建议,在问诊中广大员工体会到了“生命”对“健康”的关爱,体会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真正的大爱精神。

健康是每一个人最基本的心愿,是每一个人最关注的话题,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活动紧紧围绕人们最关心的问题,真正地秉承了“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真正地弘扬了保险正能量。(段雅琪)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