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为VIP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2018-11-01 15:3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邢台的赵女士在生日期间收到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赵女士作为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铂金VIP客户,公司客服专员及保费部服务人员带着精美礼品,驱车前往沙河市的赵女士家中,为赵女士送上生日祝福及精美礼品。赵女士作为公司的铂金VIP客户,享有“贴心秘书、专属赠险、生日礼遇、代驾服务、齿科护理”等专属VIP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是富德人的责任,富德人力求在创新服务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以客户体验为重,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追求的服务目标。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向VIP客户精心提供个性化及尽显关爱的差异化增值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感受生命人无微不至的关爱。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高品质保险服务。扎根牛城十余载,承蒙万千客户的信任,富德人怀抱感恩之心,不遗余力地为我们的客户打造不同层次的增值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张少伟)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