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举办健康关爱季客服活动

2018-11-02 10:3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人们也收获了很多“富贵病”,如三高,心脑血管病等,且患病年龄日趋年轻化,严重危害着人们的健康和社会的发展。为促进全民身体健康,倡导健康生活运动,富德生命人寿向广大客户推出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客户服务活动,主要通过健康go go go线上计步有奖活动,为关爱自身健康的朋友送去健康的理念与幸运礼品。

只要下载注册“E动生命”APP,就可以轻松参与健康计步活动。上周,在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营运部的统一组织下,饶阳机构开展了健康go go go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和发放宣传单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带动客户,让客户自发加入到健康go go go活动中来。活动中,有个客户说自己是90后,却因为一些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导致身体欠佳,正好通过这个活动可以督促自己健康运动,让自己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目前,健康go go go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但是通过将近一个月的活动,我们已经养成每天健康步行的好习惯,活动即将结束,但运动的脚步不会停止。养生年轻化,志在必行。(薛雅文)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