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服务无小事 富德生命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11-02 11:0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营运部的客户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的做法不仅解决了客户的实际问题,也向客户展示了公司的信誉与服务。

9月的一天,廊坊中支营运部接到一名客户的电话,该客户表示于2015年投保了公司一份保险产品,客户表示现在因身体不适,家中急需用钱,现在想办理退保。经了解,此客户为银保渠道客户,购买的为理财型保险产品,现因客户将保险合同丢失,必须亲至柜面才能办理,但是客户表示现在身体有病在身,实在不方便到公司办理相关手续,且急需用这笔钱治病。

经系统查询与试算,现在客户办理退保,不仅客户投入的资金可以取出还有一定的收益,这笔费用可以暂时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廊坊中支客服人员得知客户的诉求后第一时间向营运经理反映情况,营运经理了解情况后,决定采取上门服务的形式,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客户急需用钱的难题。次日,营运部工作人员亲至客户家中,审核客户相关资料,辅助客户将申请书及其他保全资料填写完整,并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退保的操作,操作办理完退保后,工作人员又亲自电话告知客户退费金额等相关事宜,客户感动的连声感谢。

廊坊中支营运部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也让客户深刻的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制度与人性化服务的最好的契合。(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