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VIP服务赢称赞

2018-11-02 11: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收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温馨祝福和贴心礼物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武女士练练称赞“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诚信、温暖、贴心,能够履行每一项承诺,值得信赖”。

武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一名黄金VIP会员。自成为VIP专属会员以来,武女士每年都会收到富德生命人寿为其精心准备的生日礼品,生日当天会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生日祝福短信。不仅如此,武女士多次被邀请参加富德生命的各项答谢客户活动。以客户体验为重,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追求的服务目标。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通过向VIP客户精心提供个性化及尽显关爱的增值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无微不至的关怀。(王雅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