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优质理赔送温暖

2018-11-02 11:0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28日,阳光明媚,富德生命人寿玉田支公司总监吕士军带领分区经理及内勤人员,早早来到玉田县彩亭桥镇黄土桥村,对前些天遭受意外重创的黄先生一家进行深切的慰问。

2018年6月的一天,黄先生工作时不幸发生意外,导致全身大面积重度烧伤,情况非常紧急,玉田支公司付军接到消息,立刻联系家属协助报案及善后事宜。3个月后黄大哥治愈出院,除身体大面积结痂留疤外,其他健康情况良好。付军再次帮助家属完善理赔手续并且上交公司,交完理赔手续家属忐忑不安,因为之前一直听说保险公司理赔难,经过付军的耐心讲解,家属才渐渐放下疑虑。果然,仅仅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付军就高兴的告诉黄大哥,3万余元的理赔款到账了,并且余下14年将近8万元的保费公司也豁免了,还可以继续享受保障。

黄先生一家感激不已,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及时高效,又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玉田支公司内外勤员工的热情与真诚,更加感谢付军的专业与负责,千言万语化成一面鲜红的锦旗,现场赠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买保险产品很容易,但是选择一家重诚守信、服务高效的保险公司却不容易;找保险业务员容易,但是选择一名认真专业高度责任心的保险营销员却不容易。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享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的高效服务,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拥有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障。(刘琳)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