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诚信理赔 赢得赞誉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工作获赠锦旗纪实

2018-11-02 15: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下午,来自石家庄市藁城区的张先生夫妇将一面印有“情系客户,优质服务;真诚享受,一诺千金”的锦旗送到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手中,以此表达对华夏保险的真诚谢意。

据了解,今年年初,张先生夫妇在朋友介绍下以夫妻互保方式,在我司先后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同时附加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及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其中二人重疾保额均为12万元。

2018年9月21日,张先生因心脏不适入院检查,在河北省以岭医院被诊断为冠心病,并进行心脏搭桥术,出院后张先生提出轻症疾病与医疗责任的索赔。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在详细阅读病历资料并了解诊治情况后,认定张先生的病情已符合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急性心肌梗死,并第一时间与客户进行了沟通,按照重大疾病与医保通责任上报至上级机构审批,最终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报销医疗费用16218.63元,同时对张先生妻子的重疾保险保费豁免,豁免保费总计64812.8元。对于本次快速、专业的理赔服务,张先生夫妇深受感动,特意前来河北分公司表示感谢。

真诚服务方能播散大爱,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实践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同时积累和创造了一系列核心竞争优势。客户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仍将不懈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