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荣获“年度卓越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奖项

2018-11-02 15: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2018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九届金鼎奖颁奖礼在上海举办。百年人寿凭借持续快速增长的业绩表现与专注价值经营的发展战略,得到评委会的一致认可,荣获“年度卓越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奖项。

金鼎奖评选为《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盛事,此次金鼎奖评选联合权威学术单位,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为中国高端投资者提供一份公正、权威的金融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

百年人寿坚持贯彻“保险业姓保”,紧密围绕“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在2018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8年1月至8月,百年人寿原保费收入超过311亿元,较去年同期取得了较大提升,市场排名稳中有进。

同时,百年人寿高度重视产品转型和创新,百年人寿实施“产品领先”战略,在设计理念、服务配套上不断创新,创新开发完成了多款具有市场引导力、竞争力和话题性的产品,这些优质产品为百年人寿带来了重大利好,百年人寿通过产品引领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的能力正在逐步增强;公司还高度重视产品开发的合规性,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要求全面排查所有产品,以此为契机强化产品管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产品质量。

百年人寿服务改造全面升级,持续提升系统平台支持能力。通过搭建微服务平台增加应用稳定性,引入线上人脸识别系统提高业务审核效率,打造“直付先赔”服务品牌凝聚优势理赔服务等一系列服务升级举措,获得市场和业界肯定。在2018年4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保险服务创新高峰论坛中,荣获“2017年中国保险(人身险)年度影响力赔案”和“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等奖项。

百年人寿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努力提升品牌影响力。2018年,百年人寿正式涉足体育赛事赞助。百年人寿赞助了“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2018 IRONMAN 70.3 中国铁人三项赛”、“2018年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事”,并成为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百年人寿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体育事业的发展。

作为国内新兴险企,百年人寿将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勇担责任,敢于挑战,坚持科学的发展理念和运营机制,牢牢把握中国保险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稳健经营,倡导企业高度的市场灵活性与适应性,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持续飞跃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