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抢先社保赔付,彰显百年速度 ——百年人寿沧县支公司完成首例“特定疾病豁免”案件

2018-11-02 15:3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16日,河北百年沧县支公司首例“特定疾病豁免”案结案,受到广大客户和业务伙伴的高度赞扬。百年人寿一直秉承“通情达理,客户至上”的高标准理赔承诺,旨在帮助客户简化理赔手续,及时办理理赔,免去客户奔波之苦,真正实现了抢在社保前先,为客户赔付的理赔服务。

沧县客户东先生是一位生活在沧州的天津人,2017年8月16日投保我公司的康悦一生重大疾病30万保额、附加意外10万保额、附加意外医疗1万保额、附加住院费用1万保额。常言道“风险无处不在”,意外更是如此。2018年7月3日,东先生如往常一般在工作,午后烈日炎炎,驾车赶赴与客户的约定地点途中,不幸发生了车祸,导致东先生眼眶多发骨折、颅面骨多发骨折、眼睑毁损伤、泪道毁损伤、肺挫伤被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ICU收纳治疗。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全家人都乱了阵脚。从7月3日住院到8月8日出院,这一个多月的住院治疗合计花费了18万元,无疑这对一个家庭来说是笔不小的开销!

东先生的业务员王文霞经理,在得知东先生发生车祸后及时赶到医院看望,详细地了解了客户的病情并与公司及时沟通,如何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地理赔服务。开始客户以为只能报销意外医疗和住院费用,觉得自己的保额太少了。但是经过王文霞经理与沧州运营的不断沟通,反馈病情,沧州运营理赔专员告知,客户的这次意外可能会达到轻症豁免的理赔条件。在客户已经将发票及相关资料提交天津社保申请报销的情况下,沧州理赔专员积极地督促客户可以先提供病例等相关理赔资料,申请特定疾病和特定疾病豁免的理赔,后续等社保报销完毕后,再为客户申请意外医疗和住院费用的理赔。得到这一消息业务员和客户都异常激动,这无疑能快速地缓解一下全家的经济压力。

经过总公司审核,客户10月16日收到了6万元的理赔款,同时公司还通知东先生,他之后19年的保费也豁免了,共豁免保费296400元!接到这个通知后,客户一家人的脸上又露出了往日的笑容,连连跟王文霞经理道谢,并称赞百年人寿的理赔特别人性化,理赔服务特别到位!

自2015年到2018年百年人寿在全国不断推出“直付速赔”——“重疾直付”——“直付先赔”的服务以来,众多的客户已经体验到了百年人寿的超值服务,避免了客户耽误理赔时间的问题,节省了客户的大量的精力和时间,让客户体会到了更快捷、更优质、更具人性化的理赔专业服务。(通讯员 马梅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