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开展反洗钱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2018-11-02 15:4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广大市民对洗钱、恐怖融资、逃税危害的认识,提高公众警惕网络洗钱陷阱、远离洗钱犯罪。10月26日下午,衡水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组织开展以“普及‘三反’知识 防范洗钱风险”为主题的大规模集中宣传活动。新华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工作人员在怡水园广场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单页,对群众进行反洗钱知识讲解,宣传反洗钱知识,引起社会对反洗钱的认知和重视。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坚持不懈,为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社会氛围和环境贡献力量。”新华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可使员工反洗钱工作责任感更加明确,反洗钱工作意识有效提升,同时也切实让社会公众了解洗钱的危害,知晓如何防范洗钱风险,对保险行业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有一定的理解。(通讯员 张祎晓)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