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快速理赔20万,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

2018-11-02 15:4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衡水市的李女士,2016年8月份经朋友介绍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C款,保额20万元,算是送给自己45岁的生日礼物。2018年5月,李女士到医院检查确诊为良性脑肿瘤,未得到更好的治疗,李女士转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进行治疗。住院期间,李女士的服务人员帮她申请了理赔。递交资料后,公司迅速核实情况,确定属于我公司赔付范围后,8月24日进行了结案审批,当天,200000元的理赔款立即打入了李女士的账户,为李女士解了燃眉之急。

李女士通过这件事才真正认识了保险的重要,她说,想到刚生病那会儿,面对突然要用一大笔钱,家里人都急死了,还好买了保险,不但治疗费解决了,连后续的营养费都赚到了,就是有点后悔当初投保少了,但这些钱最起码可以让自己和家人无后顾之忧的积极治疗了。这就是保险,在你安心享受生活的美好时,默默地守护着这份幸福与宁静。现在李女士正在准备为孩子也规划一下保险保障。(张祎晓)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