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系列党员、团员青年读书活动

2018-11-02 15: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全省党员、团员青年的读书热情,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开展了系列读书活动。

一是开展经典荐读活动。张家口市分行各位党委委员精心推荐了优秀经典书籍,书写荐书寄语并发放给各党支部,倡导全行员工读原著、树信念、作表率,引领形成崇尚知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

二是加强阅读阵地建设。保定市分行建设“党建文化”书吧,喜欢读书的人可以在书吧共享资源、沟通交流。保定市分行还将定期更新书籍、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让阅读和学习更有方向,营造了“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秦皇岛市分行组织开展“红色经典书籍阅读分享”活动,党、团员积极推荐红色经典书籍、分享阅读心得感悟,在《长征》《把一切献给党》《保卫延安》等多部经典红色著作中共同感受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学习英勇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昂扬斗志。

四是开展读书汇报交流活动。省分行开展了“品读经典·悦享人生”主题汇报展演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团员青年把读书体会通过朗诵、讲述、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展现出来。各级党、团组织热情参与,充分展示了我行员工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和多才多艺的风采风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