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用“心”服务 邮储银行最美的名片

2018-11-02 15:5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一面带着客户感谢之情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被送到了邮储银行枣强县支行营业部。

原来,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之前来邮储银行枣强县营业部为其患有脑瘫的孙女办理社保卡业务,由于表述不清沟通不畅导致老人未能将其孙女的社保卡激活成功。该行员工赵香丽在了解情况后,积极与社保中心等多方单位进行沟通,顺利将老人的业务办理完毕,老人对该行热情高效的办公效率赞不绝口。

邮储银行枣强县支行营业部个金柜员赵香丽,在多年的一线柜面服务工作中,始终坚持做一个“用心人”,以换位思考的方式去体验客户的困难,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以真诚换客户真心。邮储银行将以此为动力,把“微笑服务”的精神传递到全行的每一位员工,真诚的服务每一位客户,让用“心”服务成为邮储银行最美的名片。(魏国平)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