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邢台中行成功举办“我是讲书人”读书比赛

2018-11-05 10: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获奖选手

2018年11月1日,邢台中行举办“我是讲书人”读书比赛活动的决赛,分行行领导、省行第一巡察组以及150余名员工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导总行发展战略规划,分行党委决定开展“我是讲书人”活动。本次比赛以“全员阅读,书香中行”为主题,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历经近三个月的初选、片区PK后,共有8位表现优异的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前,邢台中行党委书记、行长任维真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全行上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邢台中行经营发展稳中有升、稳中向好。但是,我们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发展的压力仍然很大。尤其是面对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我们只有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才能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希望全体员工一要学有所思,潜下心来思考;二要学有所悟,静下心来学习;三要学有所用,沉下心来做事。

比赛开始后,邢台中行个金部副主任谢涛展示了他参加成都赛区个人业务综合技能大赛的风采,桥西支行梁晓亚分享了她代表河北省参加总行业务技能大赛的感受和自己的成长经历,给在场的观众带来很多启发。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8名参赛选手各显风采、一决高下,充分展现了中行青年员工爱学习、爱读书、爱思考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1名。

本次比赛,进一步营造了全行爱学习、读好书、求甚解、当先锋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行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鼓舞了全行实现“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宏伟目标的干劲。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一定会振奋精神、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群众。(刘晓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