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长江中道支行开展 “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11-05 14: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蔓延势头,稳定社会经济秩序,维护国家金融秩序,保障民计民生,2018年11月,民生银行秦皇岛长江中道支行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为营造宣传活动氛围,扩大宣传范围,民生银行长江中道支行在营业网点悬挂“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为保证宣传效果,长江中道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非法集资专题培训,并设立咨询窗口,方便为客户答疑解惑。针对广大群众在投资理财方面的知识不足、盲目投资的现象,长江中道支行联合金领域社区和竹海社区共同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客户充分认识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受到了客户欢迎,宣传效果良好。(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