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东风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8-11-05 14: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呈现出高发态势,为使银行客户能够正确掌握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10月30日,民生银行东风社区支行开展了以“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针对本地区、本行业高发多发的电信诈骗规律特点,开展有声有色的宣传防范活动。通过举办讲座,对东风社区居民进行电信诈骗知识普及。本次讲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好评和热情参与。讲座中,工作人员详细为大家讲解电信诈骗主要形式,一是利益诱惑,比如谎称中奖,要求市民把所得税或服务费打到制定账户;二是以突发时间如亲友生病需要治疗费为理由实施行骗;三是自称通讯公司、公检法人员,以电话欠费、收到传票为由实施诈骗。并提醒大家,遇到类似疑似电信诈骗情况,不贪便宜、拒绝诱惑、不乱转账、不透漏账户信息与密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客户的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尤其针对当下一些难以辨识的行骗手段,增强了自身的辨识能力和警惕意识。(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