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走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开展征信知识讲座活动

2018-11-05 14:3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大征信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学习和掌握征信及其相关知识,提升国民信用水平。2018年10月,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讲,组织了送知识进校园活动。

10月23日,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前往秦皇岛市征信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开展了一期征信知识普及教育讲座,为大一新生们带来一场丰盛的征信文化大餐。

本次讲座将PPT与视频相结合,为500余名大一新生细致讲解了何为征信、防范金融风险的有效措施以及识别不良校园贷等内容。通过引用经典案例,加深了同学们对征信知识的理解,让同学们真正开始了解征信,开始重视自己的信用状况。

此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增强诚信和信用意识,在校园内营造“学征信、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氛围。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将继续做好征信文化建设和征信知识宣传,为共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打基础,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