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安平县支行真诚服务小微企业获赠锦旗

2018-11-05 15: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上午,河北思固尔围栏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彦兵携公司高管一行,为邮储银行安平支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送来锦旗。

邮储银行安平县支行以“调查全面、放款迅速、认真负责、服务优质高效”的工作效率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客户对该行为其提供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认真负责、高效快捷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安平县支行行长孙小虎、小企业负责人田跃甲与企业董事长及高管进行了座谈,就思固尔企业目前及后续贷款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安平县支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始终认真贯彻“小中做小,小中做优”的经营理念,拼搏进取、努力奋斗,坚持优中选优,严把资产质量关,将风险量化,精细化经营风险。截至目前,该支行小企业贷款结余位列全省第1位,荣获小企业省级示范支行荣誉称号。

作为全国基层党支部示范点,邮储银行安平县支行党支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秉承“抓党建、聚合力、促发展、筑和谐”的理念引领全行工作。同时,作为小微企业融资的主力军,该行将继续坚持普惠金融、致力于提供满足小微企业真实需求的金融产品,切实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