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踏寻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 —邮储银行霸州支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8-11-05 15:2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 年10月27日,霸州支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位于河北省易县的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此缅怀革命前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顶着寒风,踏着先辈们战斗过的足迹,一步步爬到了狼牙山主峰,攀爬过程中,大家感叹先辈们在这么艰苦的情况下,为了掩护群众和部队主力,一边向山上撤退,一边还击日本侵略者。在山顶,大家看到了五壮士跳崖处,在此望向远方,仿佛听到了那一声声振聋发聩的高呼——“打倒日本帝国主义!”。

下得山来,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在五壮士雕塑处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这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词更显得悲壮,大家的宣誓仿佛一声声低吼,充满了力量。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每个人都要倍加珍惜,更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增强使命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邮储银行的美好未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