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红旗大街支行举办蛋糕DIY活动

2018-11-06 09:3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为了丰富社区家庭的业余生活,增强家庭和睦与融洽度,中信银行石家庄红旗大街支行举办了“蛋糕DIY”亲子活动,吸引了网点周边十余组家庭前来参加。

活动当天,支行特别聘请了专业的甜点师为父母和孩子们讲授制作蛋糕的方法和窍门。十多位小朋友在父母和甜点师的悉心帮助下,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了样式各异的蛋糕,整个制作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的最后,由参加活动的家庭投票选出“最佳作品”,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们为获奖家庭发放了丰富多彩的小礼品。

中信银行表示,将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韩旭)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