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分行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8-11-06 15:1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分行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分行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80余人参会。

会上,沧州分行党委书记蔡普军同志做了党建工作报告,传达省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沧州分行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中对全行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三是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领导带头作用;四是要持续坚持“四个融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五是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六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分行党委委员谷立威同志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沧州分行当前开展的党建巡查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

党建无小事。沧州分行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注重党员领导干部队伍的培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持续推动业务、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为建设沧州市一流银行持续奋斗!(常敬)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