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张家口分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06 15: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全行员工依法合规、遵章守纪意识,有效控制案件风险的发生,中行张家口分行近期组织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该行制定员工学习计划,组织全行员工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监察法》等党内法规,《中国银行管理问责办法》等行内规章及典型案例进行学习,提高员工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为提升警示教育效果,该行成立由分行纪委书记、监察部负责人为宣讲人的宣传团,针对信贷领域腐败问题、“四风”方面等典型案例在全行网点机构进行巡回宣讲,教育员工珍惜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活动期间,该行还组织员工签订承诺书,强化恪守职业操守和岗位责任,坚决抵制并远离违规违法行为。

此次案例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法纪意识、合规意识、案防意识,教育广大员工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今后,该行将继续深化警示教育活动,努力夯实内控基础,防范各类风险事件,营造合规经营氛围。(郭颖)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