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任丘支公司理赔服务获赞

2018-11-08 09:1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29日下午,客户兰先生的家人将一面印有“心系客户,理赔神速”的锦旗送至华夏保险任丘支公司柜面,对公司的快速理赔、雪中送炭表示诚挚的感谢。

原本身体一向健康的兰先生对保险非常不认同,作为家中顶梁柱,其爱人觉得兰先生需要有一份保障,于是在2016年10月爱人强烈要求下,为其购买一份华夏保险常青树重疾保险,保额为10万元。兰先生一直在私营企业打工,今年8月份因干活没劲,间断性胸闷便前往医院检查身体,被诊断为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塞、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得知此结果兰先生及其家人非常吃惊,平时感冒都很少怎么会得心脏病?随即前往沧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后于2018年9月初在北京安贞医院行冠状动脉搭桥手术。

突如其来的变故另家人倍感压力,今年10月19日,兰先生的家人提交完整资料申请理赔,我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受理,面访客户了解病情核实情况,报总公司批准赔付后,理赔款10万元于三个工作日内到账!客户非常激动,对华夏保险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当病魔不期而至的时候,一份保险可以说是客户的救命稻草,为客户送去生的希望。我们会把这份华夏大爱传播出去,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把爱的保护伞。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