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行唐联社再获“石家庄市文明单位”殊荣

2018-11-08 13:1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省会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给行唐联社颁发了2016-2017年度“石家庄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以此表彰该联社在石家庄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作为行唐县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该联社已是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作为县域历史最悠久的金融机构之一,行唐联社承载着新时代农村金融主力军的历史担当,始终秉承立足三农、面向县域,服务中小企业的理念,坚持以服务能力提升为主线,全力推进金融精准扶贫,为县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重要贡献。

长期以来,行唐联社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将精神文明建设列入年度工作总体规划,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坚持着眼全局,抓好组织领导。广大干部员工全面参与,将文明创建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断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弘扬传统节日,举办“我们的节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将宣传十九大精神同金融夜校相结合,有效消除金融知识不对称,将十九大精神传递至千家万户、田间地头,先后获得行唐县“文明单位”、“服务企业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

此次获得文明单位,是对行唐联社精神文明建设的肯定和鞭策。行唐联社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文明创建内容形式,健全文明创建长效机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雪龙)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